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防范学校电子邮箱垃圾邮件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4-28

各位学校电子邮箱用户:

近期合肥工业大学电子邮箱(@hfut.edu.cn)收到数次、将近20万条垃圾、诈骗邮件,请各位用户小心主题为“为了不影响你的家庭和事业额,看到信息速回”、“ 您的帐户已被黑。数据被盗”等邮件。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已将这些邮件移到垃圾箱中。

电子邮箱安全靠大家共同防范,具体措施如下:

1、请用户个人务必绑定手机,提高安全意识,增加登陆口令强度;

2、提高辨识可疑邮件的判断力,对来路不明的邮件和可疑的链接不打开、不点击,更不要透露自己的密码、手机号码等私密信息;

3、如发现垃圾邮件、危险邮件请及时向sec#hfut.edu.cn(发送时请将#换成@)举报。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保护电子邮箱安全和用户隐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