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已到期校园卡清理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7-06

校内师生:

为了规范我校校园卡的使用和管理,经领导批准,决定对校园卡系统中2020年12月31日(含)前已到期的校园卡进行销户,通知相关事项如下:

一、销户对象

2020年12月31日(含)前已到期的校园卡(本科生卡,博士、硕士研究生卡,短期消费卡,附中学生卡,过渡身份卡,技师生卡,教工卡,临时卡,外来人员卡,消费卡等);

二、销户过程

2023年7月15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对如上校园卡进行批量销户。销户后,卡片失效,卡内余额由学校统一处理,持卡人可凭有效证件在工作时间至电教楼大厅领取销户报表,在财务报销大厅(文法楼一楼)领取销户余额。

本通知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财务处解释。

联系方式:蒋老师,62901178。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7月6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