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服务暂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4-01-24

因学校一卡通系统升级需要,一卡通系统相关线上业务将于1月29日晚间开始暂停服务,预计131日全面恢复。请同学们提前做好校园卡充值、网络账户缴费、水电控充值缴费等相关准备,保证余额充足。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安排如下:

一、操作时间

升级时间:1月29日21:00--1306:00

停止充值时间:1月29日21:00--131日23:00

二、影响范围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宣城校区。

三、影响业务

支付宝向校园卡充值、校园卡前台业务(挂失解挂、冻结解冻、人员信息变更等)、校园卡圈存转账业务、门禁系统授权业务、一卡通自助补卡业务、一卡通向淋浴系统充值业务、图书借阅业务、网络账户充值业务、电费缴纳、一卡通向洗衣机系统充值业务。

温馨提示:升级期间校园卡刷消费(食堂就餐、超市购物等)可正常进行。为不影响持卡人正常使用,请保持校园卡内余额充足。(通过支付宝充值后,需在服务暂停前在食堂或者超市的消费POS机上刷卡领取补助。在圈存机上通过银行卡充值的用户无需此操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4124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