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与服务 >> 教师服务 >> 网络服务 >> 正文

教师邮箱申请

浏览量:时间:2021-10-12

信息门户注册邮箱

在职教师可以登录个人信息门户http://one.hfut.edu.cn,在门户内自助开通以@hfut.edu.cn为后缀名的校园电子邮箱。方法如下:

注册成功后,将以申请人的信息门户ID为账号生成一个校园邮箱。

设置邮箱别名

说明:一个用户只可设置一个邮箱别名,设置成功后不可修改,请慎重填写。

完成邮箱注册后,用户可以通过邮箱Web页面登录邮箱,在个人邮箱内自助设置邮箱别名。方法如下:

邮箱别名如符合命名规定且不与他人邮箱重名,即设置成功。设置别名后,用户可使用别名登录邮箱或收发邮件。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