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与服务 >> 部门服务 >> 网络服务 >> 正文

网络信息点开通

浏览量:时间:2021-10-13

目前,我校学生宿舍、教学区、办公区均已覆盖有线网络,通过网线与墙上端口连接即可。

由于办公室重新装修或者搬迁等原因而需要开通新的网络信息点,相关部门、单位需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网站中点开“文档下载”页面找出并下载《合肥工业大学网络信息点开通申请表》,完善信息并盖章后送至网络中心一楼服务大厅。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在收到表格的1-3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勘察工作,并根据勘查情况安排施工。

屯溪路校区办公电话:62901178,地址:电教楼一楼服务大厅;

翡翠湖校区办公电话:63831163,地址:综合服务南楼负一楼。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