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园网开始试行研究生账号漫游服务

浏览量:时间:2012-04-01

    为了满足我校校园网研究生用户同时在宿舍区和实验室漫游上网的需求,学校完成了统一全校认证方式、校园网万兆升级、重点区域千兆到桌面等一系列技术准备,目前研究生账号漫游的技术条件基本成熟。学校决定自4月1日起,开始试行研究生账号漫游服务。
    试行账号漫游期间,所有研究生用户不需在实验室重新开通上网账号,现有上网账号可同时在宿舍区和实验室漫游使用,用户对账号不需做任何处理。学校将进一步加紧各项调整和优化工作,在下半年时机成熟时正式实行研究生账号漫游。
    学校在试行账号漫游的同时,还扩充了校园网出口带宽。目前研究生宿舍区域实际使用的上网流量相对于出口带宽比例偏低,尤其是晚上时段的出口流量存在大量富余。因此,学校建议研究生用户可以将一些大型文件下载任务安排在宿舍区域并于晚上下载,从而提高校园网出口带宽利用率。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2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