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办等职能单位接受第二轮校内评估

浏览量:时间:2006-07-17

    7月14-16日,校评估专家组分别对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信息电教中心、设备实验室处、后勤等各职能部门在本科评建工作中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所作的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自评报告,查阅了各部门准备的背景材料,召开了各职能部门人员座谈会,并召开反馈会及时反馈评估意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围绕评建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认为各部门的评建状态很好,资料准备充分。但专家组同时指出,各部门的材料仍需进一步提炼,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听取反馈意见后纷纷表示,他们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进行总结,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一定按质按量完成评建任务。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