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银校合作”项目绩效评估材料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5-23

各有关单位:

为了考察各“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确保各项目的综合效益得到充分发挥,学校决定对各“银校合作”项目的建设绩效进行检查评估,各项目建设单位需按要求提交项目评估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已完成招标工作的各“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

二、具体要求

1.各建设单位对本单位已完成的项目进行梳理总结,并提交《项目绩效自评材料》(原则上一个项目一份,一个部门负责的几个项目关联度较大的可以合并)。报告应包含项目概述、建设目标、运行情况、项目绩效问卷调查表等项内容,具体内容可参考附件一:《项目绩效自评材料》(模板)。

2.各建设单位于2023年5月26日下班前,上报《项目绩效自评材料》,电子版word文件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hiyu@hfut.edu.cn。

3.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项目绩效自评材料-项目名-建设单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2239

附件一:  《项目绩效自评材料》(模板).docx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