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正版MATLAB软件使用培训会

浏览量:时间:2022-10-18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正版软件意识,推广正版软件在学校的使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于20221014日上午举办正版MATLAB软件使用线上培训会。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首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我校正版软件的采购、推广和服务工作。此次培训活动由MathWorks中国高校团队的陈炜博士和王家琛工程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如何使用MATLABSimulink,及MATLAB 编程入门;通过实时编辑器创建交互式实时脚本,使用多种算法求解最优化问题;MATLAB代码优化技巧,MATLAB 学习资源与路径,Simulink建模仿真环境及应用场景介绍;连续时间动态系统和离散时间动态系统的建模;创建Simulink模型层级结构和可复用模型组件以及MATLAB/Simulink学习资源及路径等内容。

共有两百余位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常用正版软件的使用培训活动,并根据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正版软件宣传推广工作。

(张芸/文 张芸/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