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合肥市数据资源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4日上午,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数据赋能高校教学、科研与发展工作。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

胡东辉主任首先对王伟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数据赋能我校的相关情况。胡东辉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数据资源建设,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数据资源,必须把数据资源流动起来共享应用。数据赋能高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要打通学校内部数据资源,持续优化数据治理、资源整合,以数据驱动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深度融合;以高质量高水平的信息化建设,满足我校师生的多样化需求,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化的智慧和力量。

王伟副局长介绍了市数据资源局的业务职能以及数据赋能高校的发展愿景。他指出,合肥市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全市的数据资源管理和应用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数据价值释放,提高科学数据资源供给,合肥市资源局正在积极开展数据赋能高校工作,建设校政资源多功能共享机制,希望学校与数据资源局加强交流合作,合力开创校政合作共赢新局面。

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包河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我校科研院、党委保卫部、本科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何伶俐/文 何伶俐/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