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与研究生院就“银校”项目建设举行座谈

浏览量:时间:2023-03-21

3月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与研究生院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就“银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中心相关各科室同志;研究生院副院长丁运生,研究生培养处、学科建设与评估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位管理处、学科建设与评估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丁运生副院长首先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常年对研究生院信息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管理系统能够高质量完成并早日投入使用。学位管理处副处长黄飞介绍了“银校”项目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

在座谈中,胡东辉主任介绍了学校“银校”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和工作进度要求。在听取系统建设方案的汇报后,胡东辉主任表示,由于各种原因目前本项目的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研究生院各部门和有关公司要组织精干力量、加紧沟通协调,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同时,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在硬件资源、数据对接、数据迁移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力支持,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能将系统早日建成服务广大师生。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数据标准的制定、数据接口打通、信息门户集成、数据共享应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于博/文 研究生院/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