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3-04-21

4月2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技术骨干前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信息化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树海、副院长汪惠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树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信息化中心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期待未来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能更好地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创新发展。

胡东辉主任感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建设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胡东辉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是信息化中心响应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举措,中心将认真听取学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畅通的渠道来快速响应学院的问题,及时收集学院的诉求,为学院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同时,也通过调研座谈向学院介绍中心正在建设推广的“指间工大”协同平台APP、“一表通”应用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希望能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更有利的信息化支撑。

座谈中,大家就学院征集的各类信息化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双方就需要继续跟进的工作确定了对接人。中心信息科邓青、王方、郭雯三位老师分别做了“一表通”应用、“指间工大”协同平台APP和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功能介绍。

近期,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走访校内各二级单位,增进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

(于博/文 王方/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