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3-04-21

4月2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技术骨干前往外国语学院调研信息化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院长唐军、副院长黄川各系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调研座谈。

刘晓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信息化中心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与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交流与合作,能继续提升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学院的创新发展。

唐军院长感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到学院实地调研,听取学院和老师们对学校信息化的诉求,期待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能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教学保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全面提升学院工作效能与育人质量。

胡东辉主任感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建设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胡东辉主任表示,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经常走访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调研信息化工作,通过调研能帮助中心及时了解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需求,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中心将尽力予以解决;同时,通过调研座谈也可以向学院宣传介绍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最新进展,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更有利的信息化支撑。

座谈中,参会的老师从英语多媒体教学、雅思考点网络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关心的问题。中心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建立专门沟通渠道对接落实后续工作的开展。中心信息科邓青、王方两位老师分别做了“一表通”应用、“指间工大”协同平台APP的功能介绍。

此次对外国语学院的调研,加深了中心与学院的联系,加深了中心对文科类学院信息化建设需求的了解,为中心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于博/文 王方/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