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座谈会调研我校学生信息化需求

浏览量:时间:2023-05-10

近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带领信息科、网络科、用户服务科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分别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座谈会,就与学生关系密切的各类信息化问题进行专项调研。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40多位学生代表分别从校园网、信息服务一体化、一卡通服务、多媒体教室等方面提出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中心参会同志认真听取、记录了有关问题,并一一作了解答。对于现场无法确定或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安排了指定人员会后继续跟进,逐步推动化解。

此次座谈会为中心了解掌握广大学生最新的信息化需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下一步,中心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梳理归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

(蔡琼/文 蔡琼/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