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现代技术中心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现代技术中心陈阳副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智慧教室与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电教科科长程克勤、中心高级工程师张重德、中心秘书史宇参加了会议。

胡东辉主任首先对陈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电教科科长程克勤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和标准化考场的总体情况。张重德汇报了我校智慧教室基本功能、5G+智慧互动教学项目以及标准化考场项目建设情况。

陈阳副主任对中心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双方就关心的智慧教室前期需求调研、功能配置、标准化考场系统建设等问题交流研讨。

会后,陈阳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主楼多媒体教室控制室和翡翠湖校区智慧教室。

(史宇/ 史宇/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