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萌来中心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3-07-28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萌来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胡东辉主任代表中心对汪萌副校长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从中心组织架构、已有工作基础、困难与问题、展望四个方面汇报中心基本情况及学校信息化方面的主要工作。

汪萌指出,中心要做统筹做好服务、技术和管理工作,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学校各方面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对如何持续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痛点问题,核心问题,排出优先级,根据师生实际需求,集中资源解决“头部”困难;二是做好后续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高性能计算平台如何运营,如何持续发展,满足学校师生的科研需求;三是与学校科研实体相结合,发挥好利用好工科院校专业学生的技术优势帮助中心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着各科室当前的困难问题,特别是高性能平台经费管理办法、一表通具体应用案例等问题展开研讨。

会后,汪萌副校长在胡东辉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建设中的高性能机房及用户服务大厅。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7月27日

(史宇/文  史宇/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