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3-28

3月24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第二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邓青老师做了题为《学雷锋日——雷锋纪念日》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雷锋事迹、雷锋日记、雷锋名言,总结了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一颗心”的“傻子”精神,学习雷锋“一团火”的助人精神,学习雷锋“一线光”的磊落精神,学习雷锋“一把油”的奋进精神,学习雷锋“一家人”的鱼水精神,学习雷锋“一分钱”的节约精神。最后就雷锋精神与信息化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报告后,中心各位党员与群众展开了讨论。有的说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热爱祖国,处处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只讲风险,不讲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不计个人名利得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是时代的需要也是人们的需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去践行雷锋精神,少说多做,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引领创新!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3月28日

(史宇/文  于博/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