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2-09-14

9月7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代表中心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各项工作,围绕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情况等做了详细的回顾。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了报告内容。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心支部依据机关党委的批复文件,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制定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大会依照《办法》的流程和规定,经选举产生中心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随后,新一届支委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在此基础上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确定了支委的分工。中心支部新一届支委及分工如下,分别是:胡东辉(支部书记)、王辉(支部副书记)、于博(纪律委员)、史宇(组织委员)、邓青(宣传委员)。胡东辉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位支委的团结协作下,在全体党员的配合下,继续推动中心党支部更好地发展。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9月7日

(邓青/文  史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