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10月份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下午,在电教楼410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东辉主持,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程建军老师为大家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报告。程建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们工作、生活的启示。

我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重要历史关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心党员和教职工在听取报告后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每月法规学习环节,我们又重新在组织委员史宇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包括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呈报审批和纪律监督等。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21日

(邓青/文   史宇/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