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辉到土木与水利学院做专题党课

浏览量:时间:2023-06-15

2023614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王辉来到土木与水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做了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专题党课。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张佩佩主持党课。

党课中,王辉介绍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逐个进行了解读。首先,王辉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特别是对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论的分析,帮助同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理论背景,并强调了对党员同志的党性要求,要用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主动改造主观世界。接着谈了对“重实践”要求的理解,并在最后号召大家学好改造客观世界的本领,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上再建新功。

土木学院第五党支部40余人聆听了党课,并参与了讨论。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