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8】中心党支部与安徽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总支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6-16

  2023614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安徽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东辉、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总支书记侯国超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心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都有线下的用户服务大厅,为了学习移动先进的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如何全流程为用户做好咨询、办理服务?遇到特殊情况如何处理等问题?第一站,中心全体党员乘车来到了安徽移动全球通VIP营业厅进行交流学习,在营业厅厅长的详细介绍和现场观摩下,中心工作人员对移动高质量的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自己在工作中如何给师生带来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参考。接着,中心党员一行参观了网管中心指挥大厅。

微信图片_202306171005503

随后,胡东辉书记为双方党员做了题为《学调研 做真事 真做事》的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论述、调查研究的方法和学习感悟。

微信图片_202306171005514

最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校园互联网应用、网络信息安全和出口优化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是“在工作中抓党建,以党建促工作”的具体体现,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机制,共同推进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171005519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3615

(史宇/  移动/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