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九、十单元主题教育

浏览量:时间:2023-06-23

        2023621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上午9点,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利用线上资源开展主题教育线上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辉主持。本次学习内容为1.师德师风专题——观看《黄大年》;2.主题教育专题——观看《学习时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下午2:30,电教楼409会议室,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东辉同志主持并做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邓青/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