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信息化中心支部学习高校党组织师范微党课

浏览量:时间:2023-07-26

7月26日下午四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本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中心党员以电教楼410会议室为集中参会点,同步线上会议室参与。

本次微党课是由我校杨善林院士、马铭遥教授等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示范微党课“胸怀国之大者 担当强国使命”。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邓青/文  何伶俐/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