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集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3-10-13


20231011日下午,电教楼410会议室,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十月第一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由中心书记胡东辉主持。学习内容主要有2023年《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重点时文学习和条例学习。中心同志在学习后一起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殷殷厚望。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感动,深深感悟到了总书记的尊师重教情怀。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时文学习环节,由书记胡东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教育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育新人、输送力量!

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通过对《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推动了中心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政治信仰,坚持了党的政治领导,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夯实了政治根基。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邓青/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