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中心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4-03-06

202436日下午,电教楼410会议室,中心党支部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由中心书记胡东辉主持。支部深入学习了20241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重要会议精神、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同志在学习后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胡东辉书记和王辉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学习会上,胡东辉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会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党员们还围绕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开放、维护国家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根本道路。

会议期间,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讨了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心员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政治理论学习后,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召开了中心新学期工作动员会,着力强调了新学期中心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中心,进行有组织的信息化,转变思想到加强管理上,到加强文化学习上。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

(邓青/文图  王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