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闲置虚拟服务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5-23

各有关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云平台目前资源紧张,为了响应学校节能增效的要求,科学合理使用资源,现对虚拟服务器进行全面清理。请各单位排查自己名下的虚拟服务器资源,按照最小可用的原则申请续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对申请进行审核。逾期未办理的,视为不再使用,为节约资源,我中心将卸载该服务器,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申请方负责。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21.12.31前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开通的所有虚拟服务器(详细清单请见附件一)。

二、办理方式:

本次采用网上办理的方式。申请方通过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hfut.edu.cn)填写《虚拟服务器续用注销申请》,申请方单位负责人须在2023年6月9日前完成网上审批。

联 系 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62902282-806

注:虚拟机管理员可加入工大虚机管理群196243661,申请时请注明部门名称-姓名。

附件一: 2021.12.31前开通的虚拟服务器列表.xlsx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