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肥校区本科生校园网账号免费及退费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5-25

校园网合肥校区本科生用户:

根据学校新调整的合肥校区校园网账号资费策略,学校从2023年6月1日起,为我校合肥校区全日制本科生提供校园网免费服务。本科生免费账号即为目前同学们正在使用的以学号为账号的上网账号,密码不变,账号带宽为10Mbps。学校将综合用户上网需求和校园网出口带宽使用情况,逐步提升用户带宽与上网体验。

截止5月31日,合肥校区全日制本科生校园网账号仍有余额的,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统一办理退费手续,财务处根据退费清单将校园网余额转入本科生校园卡中,学生本人无需办理相关退费手续。

相关说明:

1.本账号仅限于在合肥校区办公、教学、宿舍等区域上网时使用,一个账号两个终端;

2.校园网账号是个人信息资产的一部分,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请勿授予他人使用;

3.用户使用中的任何问题,请联系中心统一服务电话62901178。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