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与服务 >> 教师服务 >> 网络服务 >> 正文

教师webvpn服务

浏览量:时间:2021-10-12


合肥工业大学webvpn使用说明

为了方便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网和图书馆电子资源等,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开通了webvpn,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等浏览器。

合肥工业大学webvpn使用可以登录合肥工业大学官网,点击左下角webvpn;或者直接访问https://webvpn.hfut.edu.cn/login


     113 

校内师生使用统一认证登录,登录账号为信息门户ID号,密码与信息门户登录密码一致,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