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评比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9-14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的建设水平,增强网站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站管理维护能力,充分发挥网站在信息发布与对外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决定对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情况开展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全校各二级单位网站(以工大主页“机构设置”栏目中的单位为准)。

二、评审委员

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等。

三、评比办法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本次检查评比分为三个阶段:

(一)自查整改阶段:2021年9月15日-10月31日,各二级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照《合肥工业大学二级部门网站评价指标体系》完成各自网站建设的整改和管理的自查工作,准备好评审材料。

(二)评委评审阶段:2021年11月1日-11月10日,学校成立网站评审专家组,以评比时的网站为准,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二级部门网站评价指标体系(学院)》对各学院网站进行综合评定打分;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二级部门网站评价指标体系(职能部门)》对各职能部门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三)评比结果公示阶段:各二级单位网站的评比结果将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对于评分前三名的职能单位和评分前三名的学院将颁发奖状,对获奖单位的网站系统管理员进行奖励;评比结果作为各二级单位年终考核的参考依据。

、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评比工作。在自查整改阶段,对照指标体系,完善网站建设管理,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要以此次检查评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网站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维护网络安全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提高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本单位网站建设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网站建设管理列为本单位年度考核重要指标,形成常态机制,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营造更加浓郁的舆论氛围和网络环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1168-801。

附件一_合肥工业大学二级部门网站评价指标体系(学院).docx

附件二_合肥工业大学二级部门网站评价指标体系(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docx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