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为方便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内信息资源,更好为教学科研服务,合工大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特提供VPN服务。VPN服务条款如下:

1. 合工大VPN提供客户端VPNWebVPN两种使用方式。用户使用VPN服务即可接入校园网,因此用户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遵守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及校园网的相关规定,不得通过本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2.  客户端VPN服务目前仅对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和部分有使用高性能计算平台需求的研究生开放。教职工和研究生可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申请使用,用户名为信息门户ID号

教职工线上申请通道:https://ehall.hfut.edu.cn/ServiceHall/ServiceDetail/a558bc4df4cb3eeffed0db2276510e18

研究生线上申请通道:https://ehall.hfut.edu.cn/ServiceHall/ServiceDetail/65c77d46e6dc226a3102ad4f7d0c4b76

各单位聘请的临时工作人员或运维人员,需要使用客户端VPN,可由单位正式教职员工登陆网上办事大厅申请使用。

校外运维人员申请通道:https://ehall.hfut.edu.cn/ServiceHall/ServiceDetail/f727f37e68133f12bb8caf3ee5f94962

3. WebVPN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校内师生使用统一认证登录,登录账号为信息门户ID号,密码与信息门户登录密码一致,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  VPN帐号仅限本人使用。用户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将帐号转借给他人,从而使他人通过本VPN服务获得校园网内资源访问权限。

5.  本服务是方便校内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用户不得将其用于商业及其他用途,不得从事违法、违纪活动,不得利用通过本VPN服务获得的校内资源牟利。

6.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有权停止对违规帐号提供 VPN 服务。

7.  本规定解释权归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所有。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