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站群

服务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网站群平台是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建立的一套集中部署、统一管理、独立建站、客户端自主维护信息的网站群系统。目前有苏迪网站群和博达网站群两个平台。

用户通过“网站群建站申请表”申请,获得授权后方可建设站点。可以选择学校支持(由学校推荐平台公司建站),基于网站群自建(申请人登录到网站群管理平台,利用网站群系统提供的内置模块、组件等建设网站)。

网站群服务只对校内用户开放。

    苏迪站群管理员交流群:519068795

    博达站群管理员交流群:553541851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网站群系统信息,请联系网络科万老师,QQ:12828128。

办理流程:    

1.申请人请先仔细阅读《合肥工业大学网站管理办法》,如有网站建设的问题,可向网络科万老师(电话62901168-801)咨询网站建设的可行性;

2.二级单位如果需要迁入合肥工业大学网站群平台,申请人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信息门户(http://one.hfut.edu.cn),在“网上办事大厅”中,搜索“网站群建站申请”申请建站流程;

3.等待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审核,审核完成后开始建站;

4.网站建设完成后,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的“网上办事大厅”,搜索“网站域名备案申请”提交域名申请流程进行域名解析,域名解析完成后网站才可以正常访问。

申请须知:

1.合肥工业大学网站群平台网站应用于教学、科研目的,严禁用于商业目的和其他无关的用途;

2.网站申请人即为网站管理员,须为学校在编人员。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